在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和畫廊裡,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源自不同時代和地區的藝術作品。這些作品可能是以油畫、水彩、雕塑或攝影的形式呈現,每一幅作品都承載著一段獨特的歷史和文化。有些作品可能是上古藝術的珍品,反映了過去不同文明的繁榮和藝術風格。

美術藝術不僅僅是為了觀賞,更是一種通過視覺形式來表達情感和思想的方式。每一位藝術家都在他們的作品中融入了一部分自己的靈魂,讓觀眾可以通過作品感受到藝術家的情感和想法。上古藝術帶給我們的啟示,就是藝術不僅僅存在於當下,它也是歷史的一部分,是文明的載體。

透過欣賞和理解不同時期的藝術作品,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人類的文化和價值觀。藝術作品像一面魔鏡,反射出人類的光輝和黑暗。無論是古代的繪畫、雕塑,還是當代的藝術品,每一件作品都承載著一段歷史的記憶,值得我們深入探索和珍惜。上古藝術的驚人之處在於,它不僅僅是一種藝術表現方式,更是我們與過去文明的連結,讓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和珍惜人類的過去和現在。

娛樂中心/宋亭誼報導

台灣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、王齊麟擊敗中國組合梁偉鏗、王昶,創下奧運羽球男雙史上「首度二連霸」紀錄,全台灣普天同慶。戰爭上古藝術如今,兩人在Google的搜尋數量更是突破百萬,電台主持人歐馬克在金牌戰後於臉書寫下長文,大讚兩人的輝煌成就,同時列出李洋過去的4大金句,引來網友熱議。

▲李洋(左)、王齊麟(右)奧運二連霸寫下新紀錄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先前在品牌活動與李洋、王齊麟熟識的歐馬克,當時有了與他們深談的機會,在兩人為台灣奪下金牌後,歐馬克也於臉書PO出長文,寫下李洋與王齊麟的不容易,除了表示能在三年內奪下兩屆奧運金牌的人屈指可數,也提到他們其實也會沮喪,也會有壓力和疲憊,「成功不僅僅是那些被聚光燈照耀的時刻,更是那些在平凡日常中所展現的韌性與堅持」。

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

▲歐馬克(中)看完比賽後激動在臉書分享與李洋、王齊麟深聊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歐馬克在文中提到,李洋並不是從小就是位有天賦的選手,但一路打上來他卻拿到了奧運金牌,歐馬克認為大家在讚頌、追捧天才的同時,應該聽一下李洋的經歷與曾說過的話,因此,他在內文中分享了過去李洋曾說過的4大金句。

上古藝術雙聯展「我沒辦法決定我的成績如何,但我可以決定我在比賽中的樣子!」、「堅持規律的生活,堅持每天反覆的訓練,是因為我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,是因為我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」、「我也會為不該失誤的球懊惱,為沒救到的球感到惋惜,但當我重新再站起來,就是為下一顆球做準備,因為我知道場上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」、「學習自律,懂得自尊,擁有自信,每個人的天賦或許不同,但時間對每個人都是是公平的」。

上古畫廊今藝術夜拍賣

▲李洋金句連發。(圖/翻攝自IG)

最後,歐馬克在內文再次強調,當我們仰望閃閃亮的金牌得主時,別忘了金牌背後是一個普通人,他跟我們一樣,有困難、有低盪、有自己的心魔要面對,「當我們也有強大的決心與毅力,當我們能夠克服分心與雜音,我們也能夠成為自己生命中的驕傲,為自己的人生奪牌」。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509710

藝術的魅力 上古藝術當代畫廊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lfnoi0smcd1 的頭像
    wulfnoi0smcd1

    上古藝術